eBay 台灣館-詠佳國際(汽機車引擎零配件)

【詠佳國際】台灣汽機車零配件出口貿易,目標朝向全球性能改裝大廠邁進

【詠佳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專營汽機車引擎零配件出口貿易,正派永續經營理念,公司設有引擎性能實驗室,目標朝向全球性能改裝零件大廠邁進,行銷方面除了社群網站,也會拍攝短片介紹產品,同時每年也參加世界各地的展覽來推廣產品建立客戶關係,銷售通路多元化,除經銷體系外,也有電子商務銷售,貼近中短消費者,同時在世界各地皆設有倉庫,直接供貨給客戶。

加入「2020 eBay 台灣館專案」尋求拓展 B2B 海外市場

自 2019 年起,Ideal (詠佳國際)的國外業務團隊得知了貿協並加入成為了會員,目的是希望透過貿協的協助,增加跨境銷售經驗值,尋求更廣大的 B2B 海外市場,將商品上架至台灣最大的 B2B 專業媒合平台「台灣經貿網」,拓展海外市場。

2020年,透過加入「2020 eBay 臺灣館刊登推廣專案」。除了期望在「台灣經貿網」以及 eBay 國際平台繼續曝光外,也希望持續透過貿協 & 視宇的顧問服務,延續商機,販售給更多來自海外的買家。

貿協 eBay 臺灣館線上報名

視宇與貿協合作,提供專業廣告投放服務,有效提升每月銷售額

詠佳加入「2020 eBay 臺灣館上架及推廣案」後,在貿協&視宇跨境電商專業團隊輔導協助下,除了增加了以往不孰悉的跨境平台退換貨的實務經驗外,更參與了電商平台的完整營運課程,從中學習到以往不熟悉的 eBay 平台營運細節,提升跨境零售的經驗值。負責窗口 Jean 表示專案期間除了透過平台實際案例習得許多客戶服務問題上的處理技巧,特別是由於詠佳長期有海外倉儲管理及海運相關問題,貿協 & 視宇跨境電商團隊也憑藉自身經驗,提供了相對應的海運解決方案並提供海外庫存管理之建議,而後在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內就讓數百項產品曝光於 eBay 台灣館,且於上架後一周內,便獲得實際銷售佳績。

並藉由投放廣告 Promoted Listings(PLA)等行銷方式,增加曝光,截至目前詠佳的每月銷售額已達 5000 美元以上,百項產品追蹤人數累積已破千,並持續增加中,能夠在競爭者眾的跨境電商市場上,持續脫穎而出,獲得穩健銷售,實屬不易。期望後續能透過專業的營運輔導使銷售持續成長,將 Ideal 品牌及產品推向更廣大的國際市場。

提供專業物流指引,節省成本,大幅提升產品能見度

物流政策指引:營運初期詠佳並不熟悉 eBay 刊登建置思維,雖有美國當地海外倉,但卻將產品所在地設置為台灣發貨,視宇預估此舉至少讓詠佳的整體營銷漸少了 20% 以上,後續經過視與團隊的說明及物流設定調整,為詠佳設置了準確的發貨地點及備貨時間,當月刊登流量(Impression)直線上升了 40%,大幅度提升了產品在平台上的能見度。

商品刊登頁面優化,增加產品專屬(汽配兼容表)

刊登優化(汽配兼容表):經視宇團隊檢視,詠佳的產品均為汽配零組件,以 eBay 平台刊登設置來說,所有產品均須新增汽配兼容表,方能讓消費者更便捷快速的找到產品及確認產品是否適用,針對該部分視與團隊與詠佳仔細討論索取每款產品的兼容表,並為其刊登新增。此舉引響甚鉅,刊登新增完成當月,詠佳的營銷上升了 17.65%,其刊登流量(Impression)也上升達15.24%,實有顯著成長。

詠佳 eBay 刊登頁面經過視宇團隊優化之後,營銷上升了 17.65%
詠佳 eBay 刊登頁面(汽配零組件)經過視宇團隊優化之後,營銷上升了 17.65%

歐美日電商代操最前線,現在就找台灣視宇

  • 信箱| service@viewec.tw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 191 號 7F-5
  • 專線| (02)2545-8780

更多成功案例
立即獲取更多 視宇 ViewEC 成功案例